玉容秋

【三百万光年番外】主题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大家看了吗!

1L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要昏过去了!

2L:来了!日常嚎叫楼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3L:我我我我我!!!!!简直被煞到不能呼吸!Leader杀我!

4L:在外面看bt就知道什么情况了,果然是你们-_-||

5L:5555555一身白衣是什么天使降临地狱的fu,手拿白桔梗太圣洁了

6L:deideidei!Leader低头的一瞬间我简直想要大叫护驾!【虽然可能还没靠近三米就被近卫武官pia飞︿( ̄) ̄】︿

7L:不得不说,那谁死得真是太好了,人生中第一次感谢他

8L:死得好+1,本死忠黑今天停止黑他一秒,然后继续激情辱骂!

9L:ls不要这么狭隘,我们要用宽容的眼光看待一切。他不仅死得好,也告诉我们相由心生是科学的,有道理的;歹竹出好笋也是有依据的,可实现的。

10L:ls别提了,蘑菇头最近又在叽叽歪歪,烦死了,丑人多作怪

11L:呼——还好我们中央星天团都是貌美心善挂的,这一定是因为Leader的感召!

12L:没错没错,人以群分!

13L:天天总被蘑菇头辣眼睛的羡慕lss,小秘书倒是挺好看的,可是我不喜欢冰山挂的。55555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Leader天天刷屏,我保证三天舔废一张屏

14L:ls不必如此……

15L:对头对头,Leader是联盟共有财产,lss不要沮丧

16L:嘿嘿嘿,你们都喜欢白衣仙气fu的,那这张图我就自己珍藏了[图片已被删除]

17L:嗷呜呜呜呜呜——

18L: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!!!

19L:阿伟死了!

20L:阿伟反复死去活来!

21L:小孩子才做选择,成年人当然是:我都要!

22L:都要!

23L:我居然从一身黑衣的Leader身上看出了艳丽,一定不是我的滤镜有问题!

24L:没毛病,黑衣的Leader身上有一种锐利的美感,比平时多了一点攻击性,尤其还是和仲裁一起站在星徽前面,芝兰玉树,联盟双璧,我磕到昏迷

25L:说起来,你们之前有看仲裁的专访吗,我最近重温,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哦~

26L:什么什么?

27L:嘿嘿,看这个[图片]

28L:哇……哦……不是我想的那个……吧?

29L:边上那个小小的?

30L:是幼年的Leader啊!

31L:垂死题海惊坐起!

32L:hiahiahia!是青梅竹马党的胜利!我先前看他们的履历,发现Leader和仲裁居然是同校!虽然表面上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一定认识,但是他们只差两届而已,两个都这么优秀,不可能王不见王!所以这段时间把所有能找到的资料全部都翻了一遍,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!感谢Leader,感谢仲裁!

33L:显微镜女孩[抱拳.jpg],是在下输了!

34L:输了输了,本表格党甘拜下风。

……

155L:没有人觉得,这一组也特别赞吗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156L:emmmm是那边的人啊……

157L:ls不要这样,这位是歹竹出好笋的代表呀!推荐你看一下履历[链接]

158L:本机甲控倒是知道这位殿下,在业内还是挺有名的,lss等我去翻一下资料夹

159L:出现了!Leader后援会情报组!

160L:你们都在跑题,只有我关心照片本身吗?这组图片的风格还挺特别的,黑暗金属风,Leader很少有这类型的照片呢~

161L:这是历史遗留问题,上世纪开始就是这种风格了,哪怕是那段时间,所有的官方资料也全是一水的阳光明媚,根本体现不出我女神在战场上的飒爽英姿

162L:也不是没有啦,只是有些属于非公开资料,能看到的人不多,所以总体印象就还是白甜。冬令营的时候有参观项目,在里面看到了一张Leader和元帅阅兵的合影,第一次看到Leader穿军装,搭配那个冷肃的风格,我差点直接跪倒在长筒靴下ლ(´ڡ`ლ)

163L:穿!军装的!Leader!ls的交图不杀!

164L:啊啊啊啊啊啊,我也要拜倒在Leader的军裤下!!!!

165L:好的,我已经知道62L是什么学校的了,如果今天不能让我看到军装的Leader,晚上就去学校大门口堵你!

166L:to 62L 交出图,我们还是好伙伴

167L:呃呃呃呃呃呃……里面禁止拍照的呀,我也只能躲在队伍里一直移动,偷偷多看了几分钟而已_(:з」∠)_

168L:别说了,我的刀已经磨好了

169L:我已经出门在路上了

170L:稍等,我下楼买朵白菊花

171L:停停停停停!我交代我坦白!我画出来了!但是并不能体现Leader十分之一的魅力,还求小伙伴们放过(*❦ω❦) [图片]

172L:啊——大长腿——

173L:啊——绝对领域——

174L:啊——眼神杀——

175L:啊——体型差——

176L:Leader在元帅面前好娇小哦

177L:如果62L的大触没有夸张,目测元帅的胸围能有95

178L:可以把Leader整个人包在怀里嘿嘿嘿

179L:ls黄牌警告

180L:我不怕!我为Leader打过call,我为Leader花过痴,我和元帅从一个战壕出来的,你们不能禁言我!

181L:仲裁手持一本大律典路过,给180L加持了一个物理封禁

182L:表格揣着一瓶生化武器路过,给180L加持了一个化学封禁

183L:元帅踩着一艘Z-18路过,给180L加持了一个魔法封禁

184L:ls等一下,论外武器禁止出镜!

……

222L:我不过是去看了一下资料,你们的话题又跳了好几圈了

223L:我一看到那么多内容就头痛了,ls来总结一下!

224L:诶嘿嘿~我也就是挑了感兴趣的看了一些,觉得那位殿下还不错啦~而且,我怀疑他和Leader以前就认识了

225L:开玩笑吧?

226L:NONONO,我有论据支撑!你们看这张,是去年那个论坛的现场,我记得Leader也参加了的,官方还发过大版面

227L:似乎……好像……确实……

228L:只是巧合而已吧,而且参会的人那么多,凭什么一定要认识

229L:那位是那边的代表,不可能不认识的吧

230L:还有这几个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,最近两年同时出现的场合还挺多的,就目前的信息所知,那位以前根本不出席机甲相关之外的论坛会议,直觉告诉我,这一定有问题!

231L:真相只有一个——这一定不是巧合!

232L:所以,有人找到同框没?

233L:呃……暂时没有

234L:我不相信!Leader后援会情报组怎么可能有找不到的资料!

235L:这样?[图片]

236L:哦吼……好一个王不见王的排位(#`O′)

237L:毕竟当年还是两大敌对势力┓( ´∀` )┏主办方也要考虑到安全问题的

238L:如果是其他人还有这个担忧,不过这位不会啦。他一直不参与这边的事情,而且头两年之前都在外面游历,前年医疗考察队遇险,就是他带人营救的,官方大字报刷了好一段时间

239L:我知道我知道,那个狐狸眼国相!

240L:“十年之前,命运就已经预见了这一天,才会让我对……一见如故。虽然那时候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深入交流的机会,但相信我们渴望和平的心情是一样的。”

241L:噫……好酸

242L:谁允许他当众对Leader告白的!我不同意!

243L:我代表我们全村表示反对!

244L:也是这次之后,谈判才算进入正轨吧

245L:最近看新闻,似乎和谈进展还不错

246L:Leader这两年一直在推动这件事,如果有意外,一定是死了的那个的错!

247L:不可能有意外!如果有,我就去挖坟鞭尸!

248L:我相信Leader,所以,什么时候他们可以有一张同框?这种红白配色放在一起真是好看死了!

……

311L:只有表格,甚至没有同框的机会

312L:没办法,毕竟这个跨界有点大

313L:我还是有梦想的,万一将来表格写回忆录呢!

314L:Leader的自传怎么还没有安排上!

315L:我比较有追求,我要720小时全纪实纪录片!以Leader的日常生活为原点,百分百还原他在公众目光之外的每一个不同侧面,充分展现一个联盟元首应有的素质

316L: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

317L:不,本表格党绝不认输!我想好了,明天我就去医院外面蹲守,看到表格就冲上去碰瓷,躺在地上抱着表格的腿,不给我一张合照绝不起来!

318L:Ls冷静……

319L:相信我,你是蹲不到表格的

320L:甚至有可能被引导机器人推荐到精神科

321L:这么残酷的嘛

322L:前车之鉴在这里[链接][链接][链接]

323L:……是我输了

324L:这行动力!

325L:不仅Leader身边是铜墙铁壁,Leader熟人身边也是密不透风,梦想如此遥远,我已经是条咸鱼[躺平.jpg]

326L:我就不一样了,我觉得我总有一天能够站在书记官的位置上,到时候就可以对Leader进行全天候近距离的……嘿嘿嘿(*^▽^*)

327L:既然都是做梦,那我觊觎一下元帅那个位置好了,为你遮风挡雨,为你披荆斩棘

328L:仲裁不能没有排面!

329L:那我友情支持一下那位殿下吧……

330L:喂喂!你们的想法都太危险了!

……

430L:情敌们,夜郎津古视察直播来了!全联盟最大功率传输器,只有八分钟延迟!大家走起!



终于可以把这篇放出来了嘿嘿,里面有点后面的情节,就当预告啦~~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